八两菌菇

已经是条傻金鱼了


寂寞在墙角种蘑菇
噗呼

【翻译】【官方粮】华生的博客 17

3月28日

盲眼银行家 (上)

 

故事的开端始于Sherlock和我去了银行。我们是被他的一位老同学叫过来的。这人是一位银行家,和你能想到的那种差不多。有人闯入了他们的办公室并且在一副油画上喷了涂鸦。你可能会想,这没什么有趣的。然而做下这一切的人并没有出现在任何监控录像上。这家银行的办公室就好似诺克斯堡(官方名字是美利坚合众国金库),但毫无办法。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是谁做的。

 

Sherlock发现我们需要与其中一位名叫#####(Edward Van Coon)的银行工作人员进行对话。于是我们去了他的公寓,但他已经死了。这看起来是自杀,但是当然了,并不是。在银行里的涂鸦其实是一个警告。一个死亡威胁。警方仍然认为这是自杀,我也不得不承认……嗯,那是一个上了锁的房间,一具尸体,还有他手里的枪。这确实像是一起自杀。

 

但Sherlock,毫无疑问,已经从这所公寓里的每个细节注意到#####(Edward Van Coon)是个左撇子,而枪是在他的右手。他说他十分“惊讶”于我们没发觉。可悲的是,这是他的真实想法。推测出这种事对他来说是那么的容易。

 

接着,就像是为了证实Sherlock所说的是正确的那样,又发生了一起谋杀。是一名记者。他也身处于一个上锁的房间。他大概也认为这样就可以免于被杀害。我们必须找出这两人之间的联系,不管是什么。Sherlock发现那个涂鸦就像是一种古老的密码,因此我们去见了他的一位“朋友”。我认为更贴切的说法是“小混混”。其实叫法还可以更糟。


长话短说,我后来去了警察局,读了#####(Brian Lukas——第二名死者)的日记,而这将我和Sherlock带向了一家位于沙夫茨伯里大街的中国商店。那家店里基本上都是些编织品但我们找到了我们想要的……那些涂鸦标签其实是数字。古老的中国数字。然后Sherlock注意到商店楼上的公寓已经好几天没人住了……但是窗户是开着的。于是,当然,他不得不闯入那里,并且在他调查时把我晾在外面。结果,这间公寓是属于一个在博物馆工作的女人。到目前为止,我必须得承认,我已经绕晕了。所有的这些人还有地点都似乎随机的,毫无关联。而距我们去银行已经像是过了一辈子。







【今天只能更这么多啦……抱歉……

【快开学了我得补补作业……什么的qwqqqqq

【而且……过了一辈子,华生你认真的吗?【hhhhhh

评论(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