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两菌菇

已经是条傻金鱼了


寂寞在墙角种蘑菇
噗呼

【翻译】【官方粮】华生的博客 16

3月27日

望周知


好吧,这几天还挺有趣的。我给自己找了份工作,而且我还帮助击破了一个国际走私集团。敬请跟进更多的信息。

 

哦,但在我写它之前,有重要信息!!

 

这是我


 

这是Sherlock

 


明白了吗?伦敦的罪犯们,请分清谁是谁!这样可以节省我们大量的时间和麻烦。我已经改了我的资料照片来回避任何进一步的混淆。

 

另一方面,Sherlock又收到了一份加密信息,如果你想证明你自己,就到“演绎法的科学”(Sherlock的网站)去。



 

3评论

 

啥?!

Harry Watson 3月27日 20:11

 

我这次甚至都懒得问了!

Bill Murray 3月27日 21:22

 

不准备自己试试解开那些秘密讯息吗,John?

Sherlock Holmes 3月27日 22:09









【这次华生发照片的原因虽然是为了避免像第一季第二集里走私集团认错人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不过我为什么感觉像是公开……关系??

【见家长之类的Orz

【基友依然一脸冷漠【看着你们秀【x

评论(10)

热度(52)